一盆陈酒-

@眠月
-爱在温柔里生长,蔓延至我的灵魂-

【翔霖】最直接的官宣方式

‖顶流x顶流

‖娱乐圈文学非典型综艺体

‖勿上升 微全员

 

 

 

-最直接的官宣方式就是甩结婚证

 

 

 

01

 

 

“贺峻霖你下次能不能对后辈温和一点点……你真的是天天给我找事干啊祖宗…”耳边是张真源敲电脑也停不下来叫的哀嚎声,成功推了对方的老家看着屏幕上大大的“胜利”二字贺峻霖满意的点点头。

 

 

“这能怪我吗?他不知好歹的往我身边靠,想火想疯了,一个靠炒作爬上来的人惹到我这里了还想让我给他好脸色?”贺峻霖嘎嘣嘎嘣嚼着嘴里

的棒棒糖。

 

 

“可是……”

 

 

手机弹出来两条消息,贺峻霖从沙发上一跃而起,穿上外套戴上帽子带好口罩拿上背包离开。“走了走了,明天见张哥!”

 

 

只留下张真源一个人在办公室继续联系工作人员

反黑。

 

 

贺峻霖来到公司地下车库,眼尖地看到不远处停

着的保姆车快速过去打开车门坐上后座。

 

 

“严浩翔!我想死你了你知道吗!”贺峻霖一上车就往严浩翔身上扑。

 

 

严浩翔心安理得的楼着他,什么话也没说。

 

 

贺峻霖察觉到严浩翔心情不是很美妙:“怎么不高兴啊?”

 

 

严浩翔哼哼两声,把手机举到贺峻霖面前让他看。

 

 

屏幕上大大的写着的一行标题。

 

 

【某密室逃脱综艺里面的生贺cp章然是真的!贺峻霖盛子清互动甜度满分!】

 

 

贺峻霖脸一黑。

 

 

这又是什么新招数???

 

 

“这是什么鬼!我骂他还被他的站姐拍到了怎么又弄出来这么多么蛾子!”贺峻霖有一点点崩溃,他抢过手机搜索“贺峻霖打盛子清”的词条发现被清的干干净净。

 

 

严浩翔捏了捏贺峻霖脸上的章鱼烧,牙痒痒地说:“我说怎么这么多人喜欢你啊?嗯?你让你老公我怎么办?”

 

 

贺峻霖好脾气地亲了亲严浩翔:“乖,我最爱你了,不气不气。”

 

 

贺峻霖和严浩翔算是竹马竹马,两个人一起长大一起进娱乐圈。一个是歌手,一个是rapper,一个是清冷仙子,一个是冷面严王。

 

 

加上严浩翔家公司的协助和贺峻霖家电视台的帮

忙,两个人出道即顶流,出道即巅峰,圈子里想

傍上他们往上走的人不少。

 

 

多亏了严浩翔生人勿近的气质,大多数人都望而

却步,可是贺峻霖天生外向的性格让好多人有了

可乘之机。

 

 

但是外向归外向,小辣椒的名号也不是白来的,

大多数贺峻霖都可以自己掐断烂桃花,可惜这一

次好像没那么容易。

 

 

“你那个综艺还有几期?“严浩翔突然问贺峻霖。

 

 

贺峻霖想了想,回答他:“刚录了两期,还有十

期呢。”

 

 

“行。”严浩翔点点头。

 

 

“?”

 

 

02

 

 

这档综艺是直播形式录制,之后再剪辑一个半小

时的精华版。没有任何剧本,全是玩家最真实的

反应,所以当贺峻霖看到严浩翔走过来的时候眼

珠子差点没掉到地上。

 

 

哥,你真牛。

 

 

“因为我们的林老师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参与录制

了,我们邀请了一位新成员来加入我们的旅程,

大家欢迎!”导演拿着大喇叭冲他们喊。

 

 

现在成员变成了rapper严浩翔,歌手贺峻霖,爱豆刘耀文,爱豆盛子清,主持人慕媛,演员许司敏六位。

 

 

不仅成员很惊讶,弹幕上也快疯了。

 

 

[救命救命,我竟然看到了我们严少!!]

 

 

[啊啊啊啊啊啊我先嚎为敬啊啊啊]

 

 

[我没想到我来看贺儿还能看到严浩翔双厨狂喜!]

 

 

[我疯了我疯了没想到箱子会来参加密室综艺!]

 

 

“大家好,我是严浩翔。”严浩翔独有的低音炮让弹幕沸腾不已,连慕媛这个天天见帅哥的人都

红了脸。

 

 

“好了!请大家带上眼罩!我们要出发了!”

 

 

工作人员领着他们上了车,带上眼罩漆黑一片贺

峻霖有些没有安全感,他旁边坐了一个人,下意

识的认为是那个和他炒作的盛子清往旁边挪了

挪。

 

 

“是我啊。”旁边传来严浩翔带笑的声音。

 

 

贺峻霖有些开心的挑挑眉,然后那严浩翔那边挨

了挨。

 

 

[我的霖霖宝贝你在干什么!!!]

 

 

[我靠我靠严浩翔和贺峻霖怎么离得那么近!?]

 

 

[干什么干什么啊啊啊严浩翔你不要搞我心态!]

 

 

[行嘞我们凄凄凉凉的翔霖超话终于热闹起来了!]

 

 

[圈地自萌!他们可能私底下认识关系好!]

 

 

[行嘞我们凄凄凉凉的翔霖超话终于热闹起来了!]

 

 

[圈地自萌!他们可能私底下认识关系好!]

 

 

大巴车很快就开到目的地,大家互相搭着肩膀来

到室内,阴冷的空气让所有人都打了一个激灵。

 

 

“各位成员大家好,欢迎来到夜半惊魂,本次游

戏带有NPC,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请摘下眼

罩。”头上传来工作人员的提示声,但在阴冷的

环境里显然显得有些恐怖。

 

 

六个人摘下眼罩,周围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

 

 

贺峻霖下意识地想抱住严浩翔,但是碍于直播只

能可怜巴巴地缩在一旁。

 

 

盛子清看出来贺峻霖很怕黑,挪到他身边抓住他

的手腕很温柔地说:“没事啊别害怕我会保护你

的。”

 

 

[哇哇哇我们子清哥哥太温柔啦好想嫁]

 

 

[天哪他太贴心了一下就发现贺峻霖不舒服了]

 

 

[!!!果然我磕的生贺cp是真的!!!]

 

 

[求求你们家能不能不要蹭我们家霖霖热度了]

 

 

[抱走霖霖不约]

 

 

在最前面的严浩翔一听这话太阳穴突突跳。

 

 

去你大爷的,在我眼皮子底下挖墙脚。

 

 

严浩翔和旁边的老友刘耀文说了两句后,转身走到贺峻霖后面,以一种看似不经意实则很刻意的方式拿开了盛子清的手,整个人从后面呈保护姿态环住贺峻霖。

 

 

“我在呢。”严浩翔轻声说。

 

 

半拥抱的姿势让贺霖很有安全感,总算活过来一点,整个人好像虚脱了一样靠在严浩翔身上。

 

 

“这才是开始。我怕一会儿出来NPC我会被吓哭。贺峻霖有些生无可恋。

 

 

严浩翔笑了两下:“没事,我在呢。”

 

 

旁边的盛子清尴尬地待在原地,脸上的表情直播

了个彻底。

 

 

[哈哈哈哈我笑的好大声盛子清你尴不尴尬脸都黑了]

 

 

[他家粉丝还炒人设xswl]

 

 

[严浩翔他怎么这样啊懂不懂礼貌?]

 

 

[嗯嗯姐姐说的都对,我家严浩翔是个拽哥,平时拽惯了的,姐姐别生气]

 

 

[楼上好茶我好爱]

 

 

[哇这么快,有营销号爆出来严浩翔贺峻霖刘耀文还有贺峻霖的经纪人张真源是同学哎!!!]

 

 

[芜湖还扒出来以前他们四个和另外三个人一起吃火锅的照片]

 

 

[啊所以严浩翔是来帮贺峻霖挡桃花的吧哈哈哈哈]

 

 

耀文发现了一个机关,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弄,弄了半天还是交给最擅长这个的许司敏。

 

 

大家分散开找线索,盛子清还和贺峻霖保持一个

不远不近的距离。

 

 

“咔——”

 

 

[哇司敏姐姐好厉害!]

 

 

不过过一会儿,许司敏就打开了机关,面前的大门被打开。

 

 

一阵冷风吹过,漆黑一片的门里传来隐隐约约的

抽噎声。

 

 

[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啊啊啊好刺激!]

 

 

[救命救命我突然不敢看了!]

 

 

大家被吓得不轻。只有严浩翔淡定的搂着贺峻霖。

 

 

实在是没人敢进去探探路,贺峻霖觉得一直这样也不好,哆哆嗦嗦地开了口。

 

 

“大大大大家去里面看看吧……应该会,会有线索。”

 

 

两位女生肯定要留在这边,严浩翔这个有夫之夫

不能保护两位女生。

 

 

“耀文你来保护媛媛姐和司敏姐还有贺儿,盛子清你在门口接应,我进去。”严浩翔安抚地拍了拍贺峻霖,然后和大家说。

 

 

刚迈出一步衣服就被人揪住。“你别自己去!太危险我和你去!”

 

 

转头就是贺峻霖视死如归的表情,严浩翔只觉

得他可爱。

 

 

“里面肯定特别黑,你害怕就待在这里吧,好不好?严浩翔温声对贺峻霖说。

 

 

“不行不行不行没有你我更害怕,我我我跟你说我今天赖定你了!”贺峻霖被里面传来的响声吓得一哆嗦,还是颤声说了出来。

 

 

[我靠这是aq这是aq!唯粉姐姐别打我!]

 

 

[你别说,我严唯竟诡异的认为这一幕养眼极了]

 

 

[我霖唯已经关注翔霖超话了]

 

 

[cp粉已经疯了.我一直以为我磕的cp是冷门,今天!他们告诉我你磕的cp是真的!谁能懂我!]

 

 

[子清真是好心被当成驴肝肺,什么东西一个两个的]

 

 

严浩翔和贺峻霖两个人慢慢地往里面走,感觉里

面很空旷像是一个大厅。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哭哭啼啼的声音从最黑的地方传过来,不管是屏幕里还是屏幕外的人汗毛都竖起来了。

 

 

“严浩翔…”贺峻霖拉了拉严浩翔的衣角。

 

 

“嗯?怎么了?“

 

 

“我好像踢到了一个盒子。”

 

 

“好,我看看,你可以自己站着吗?严浩翔马

上回答。

 

 

声音已经不再传来,贺岭霖点点头:“可以,你

快点捡。”

 

 

严浩翔一只手牵住贺峻霖,蹲下身子摸索。

 

 

“没有啊?”

 

 

[啊啊啊啊啊啊崽崽们快跑啊啊]

 

 

[我的妈啊有没有人保护我!!!]

 

 

[翔哥小心啊啊啊啊啊啊]

 

 

[霖霖宝贝赶紧离严浩翔近一点啊!]

 

 

直播是用了夜视模式,观众能清楚的看到里面的

情况。离严浩翔不远处有一个躺在地上的人,还有一个穿着白衣服的长发女人正在往两人这边走。

 

 

“找到了吗?贺岭霖问严浩翔。

 

 

“没有啊,哎我摸到了一个……我去!”严浩翔突然跳起来,赶快抱住贺峻霖把贺峻霖的头埋在自己怀里。

 

 

“怎么了怎么了?”贺峻霖一脸懵。

 

 

“摸到了一个人。好像有一个人往咱们这里走,别说话宝贝。”严浩翔安抚的拍着贺峻霖后背。

 

 

两个人待了一会儿,什么也没发生,当贺峻霖从严浩翔怀里出来的一瞬间,屋子里亮起奇怪的红

光,接着昏暗的灯光,贺岭霖直接正面暴击。

 

 

屋子里屋子外的尖叫声此起彼伏,贺峻霖使劲往

亚浩翔身上爬,而严浩翔笑的好开心。

 

 

“老老老公……”

 

 

贺峻霖被吓到就会叫老公这事严浩翔清楚得很,平时拉着贺峻霖看恐饰片的时候没少叫,在外面这么叫严浩翔还是爽到了。

 

 

“哎在呢在呢,乖。”

 

 

大概五秒钟后,一切又恢复了平静,观众们仔细

也看着画面里的两个人,弹幕炸了。

 

 

[你告诉我这是普通朋友?!普通朋友能之间抱的这么亲密?!]

 

 

[我的妈呀贺峻霖整个人都钻进严浩翔怀里了]

 

 

[难道只有我听见一声老公吗???你们听见了没有啊啊啊啊啊]

 

 

[我好像隐隐约约听见了,但是尖叫声太大没听清]

 

 

[翔霖是真的,鉴定完毕]

 

 

这时,几条热搜悄悄地爬了上来。

 

 

#严浩翔贺峻霖 爆#

 

 

#贺峻霖叫严浩翔老公 爆#

 

 

前一秒在办公室悠哉悠哉办公的张真源张大经纪

人后一秒就看见了热搜。右手颤抖地按住人中,

左手拿过手机解锁。

 

 

 

“快…快降热搜!”

 

 

03

 

 

这一期贺峻霖基本上是在严浩翔怀里度过的,每

次盛子清想要凑到贺峻霖身边严浩翔就会不经意

的隔开他们俩。

 

 

弹幕里唯粉先是哭爹喊娘骂骂咧咧,到最后已经

半先不活了。

 

 

要说最高兴的还是翔霖的CP粉,五个小时之前他们还是北极圈中的北极圈,凭借着去年的一次同台建立起的超话在短短的五个小时内冲到了第一,不断壮大的阵容让严浩翔开心不已。

 

 

趁着上菜的功夫点开小号进入cp超话。

 

 

@小兔身边的小熊:家人们!为了庆祝正主结婚!评论区抽三个人送520!!!把翔霖是真的打在评论区!!![图片][图片]

 

 

收起手机,看着旁边软乎乎的贺峻霖心中一阵柔软:“还没缓过来吗?”

 

 

想伸手楼一楼他但是因为还在直播的摄像机只能

作罢。

 

 

“最后那个女的真的吓到我了……满脸是血。”贺峻霖还打了个激灵,摇摇头把恐怖的画面丢到脑外。“我感觉我今天晚上要做噩梦了。”

 

 

“没事,有我呢。”严浩翔在桌子下面捏了捏贺峻霖的腿。

 

 

菜慢慢上齐,大家有一搭没一搭的吃着饭聊着

天,贺峻霖被吓饿了,根本没时间说话。

 

 

[哈哈哈哈我家贺儿是不是饿了,吃的这么快]

 

 

[哇这菜不错啊,幸好我点了外卖]

 

 

[虾仁猪心啊]

 

 

[我们子清哥那个眼神又出现了,呜呜呜呜贺峻霖你看看子清吧]

 

 

[子清真的好爱贺峻霖]

 

 

[???谢谢严浩翔更爱贺峻霖]

 

 

[严浩翔一直给贺峻霖夹菜没看见吗?都是坐在贺峻霖旁边盛子清怎么连一根土豆丝都没给贺峻霖夹??]

 

 

[贺峻霖自己没有手?非要别人给他夹?]

 

 

[呵呵,上边的那个别逼我骂你]

 

 

弹幕里鸡飞狗跳,镜头外贺峻霖吃的不亦乐乎

严浩翔喜欢看贺峻霖吃饭的样子,脸上的章鱼烧

动一动的,特可爱。

 

 

六个小时的直播时间到了,大家也就被各自的经

纪人接走。

 

 

张真源一脸疲惫的拽着贺峻霖和严浩翔就往车里塞。

 

 

“两位祖宗,我知道你们夫夫感情很深,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粘在一起,但是请你们注意,你

们没有公开!没有公开!没有公开!你们尊重一

下我好吗………”

 

 

“回去和马哥说准备好公关,我和霖霖要公开。”严浩翔一边玩着贺峻霖好看的手一边说。

 

 

张真源绝望的扶着额头:“我和丁哥给你俩当经

纪人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一天天的不让人省心。”

 

 

贺峻霖笑嘻嘻的勾住张真源的脖子:“哎呀轩轩

这么厉害肯定能公关好的,你和丁哥呢就放轻松

哈,摸摸头……”

 

 

当天深夜,严浩翔和贺峻霖的微博同时更新。

 

 

@Yan严浩翔:你们磕的cp是真的@贺峻霖霖[图片]

 

 

@贺峻霖霖:有红本本的那种真!@Yan严浩翔[图片]

 

 

End.

提前祝你们七夕快乐!

评论(457)

热度(35091)

  1. 共17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